【无CP?】FGOxHP:我的梅林不可能这样!09

第三学年结束,让我们恭喜哈利逃过一劫!

本章没有梅林剧情

大部分魔改,已经OOC预警

给点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好吗?其他都可以不给,给点评论好吗?????


————————————————————

09  鼠飞狗跳的学年日常

 

西里斯在罗玛尼的魔术工房里睡了个好觉,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睡着的,醒来的时候就看到斯内普在给他面前的碗里放吃的,仿佛他真的是一只狗,西里斯不满地站起来,斯内普挑衅地看着还没有恢复人形的西里斯,在意识到身高差的时候,他才从阿尼马格斯的状态变成了人。

斯内普能想象得到他要说什么,于是趁他不备,一个封舌锁喉让他张不了口,才拖着他去了校长室。

西里斯见到了那个袭击他的人——

竟然是个小孩子吗?

盖提亚一脸不想理会的神情,他站在另一个男人的身边,那个人穿着麻瓜医生穿的白大褂,粉橘色的头发被扎成了马尾,绿色的眼睛让他一瞬间想到了莉莉,一丝苦涩泛上了心头。

邓布利多校长还在那边逗弄着凤凰,没多久,矮胖的福吉和威森加摩的法官从飞路网到了校长室里。

西里斯瞬间觉得天都要塌了,他出来甚至还没找到彼得,就要被抓回去了吗?

“真是太感谢你了,阿不思,帮我们抓住了布莱克。”

“福吉,我叫你来可不仅仅只是为了这件事。”邓布利多说道,“同时我还叫了威森加摩的法官,女士。”

伯恩斯夫人点点头。

“斯内普,我想一点吐真剂应该不会违反规定,介于布莱克先生目前还是在逃的囚犯。”邓布利多说道,他让一杯红茶飘在了布莱克的面前。

斯内普从长袍中摸出了一个小瓶,只是谨慎地滴了三滴进去,示意西里斯喝掉。

西里斯看了看这里的人他发现自己并没有反抗的能力于是他只能喝掉。

“现在请允许我问你一些问题。”邓布利多把斯内普设下的封舌锁喉解除,“谁是波特夫妇家的保密人?”

“彼得,小矮星彼得。”

“那么你呢,布莱克先生,为什么换掉了保密人?”

西里斯说:“因为我太过张扬,所有人都知道我和詹姆的关系,我担心他们会强迫我说出来,所以偷偷换掉了。”

“没有告诉任何人?”

“没有。”

“那么你认为是谁向伏地魔通风报信的?”

听到这个名字,屋子里的一些人不由得缩了缩头,他们想要求情邓布利多不要轻易说出这个被诅咒的名字。

但似乎是听到了自己的名号,汤姆也飘了过来,他还敲了敲门,在意识到外面是谁的时候,邓布利多让他走了进来:“或许这位先生的说辞你们更愿意听,伯恩斯夫人,请问您都记录下来了吗?”

福吉这时候正局促不安,他抬头看到了进来的年轻人。

“汤姆,你还记得那天袭击波特夫妇家的事情吗?”

“我只有十六岁,校长,不记得之后的事情。”他微笑说道,仿佛是一个优秀的级长,优秀的学生会主席,优秀的学生,从来不是带来血腥和杀戮的伏地魔。

“我还认为你和他有所联系,知道一些事情呢,汤姆。”邓布利多当然知道这话里半真半假,身为魂器,即使没有参与到主魂的行动中,也会零零散散接收到一些记忆,尤其是难得的、有自主意识的魂器。

“小矮星彼得在哪里?”斯内普问。

“我不知道,之前他变成了老鼠的样子,我是在报纸上看到韦斯莱一家去埃及的照片,才认出他的。”

“小矮星彼得已经死了,是被你眼前这个人杀死的,还有十三个麻瓜。”福吉忍不住说道,他试图阻止这样一场审判,即使他已经知道自己无能为力。

“他没死,他是非法阿尼马格斯,当时只留下了手指诈死逃脱了。”西里斯说道,“韦斯莱一家有只少了一个手指的老鼠,我就是为了找他!”

“太荒谬了,阿不思,你叫我来是为了听这个吗?”

邓布利多说:“当然不是,康奈利,我只希望找到真相,不论如何。”

盖提亚任凭罗玛尼玩着他的头发,他还没剪过,一年多了,长长了不少。汤姆则是佯装坐在他们的身边,看着福吉愚蠢的模样。

“原来这就是魔法部,怪不得这些年被伏地魔给吓到了。”盖提亚说道,如果是王的话,比他们强上几千倍几万倍。

罗玛尼听到盖提亚的心音,有些脸红,他小声说了几句:“好了,盖提亚,不要再说了。”

“你们是谁,为什么能来到这里?”

邓布利多说:“这位小阿其曼先生抓住了布莱克,福吉,而这位阿其曼先生,是医疗室的负责人,是一位强大的魔术师,我希望你不要小看他们,因为小看任何一个人都会给你招致失败。”

福吉更加局促不安了,他说:“小矮星彼得还找不到人,但是布莱克先生依旧是阿兹卡班的犯人,就由我们带走重新审理。”

“你会吗?先生?”汤姆突然出声,“魔法部的信任崩塌的太快,尤其是您在任上的时候,混乱比以往更多,而您似乎毫无招架之力,只能够寻求外援的帮助,之前是邓布利多教授,现在呢?是笼络了那群愚蠢的纯血统吗?但是部长,我依旧不信任您,我不认为您会重审一个对您的仕途毫无益处甚至有害的案子,让世人见到福吉就是个窝囊废,什么都做不好,您可不愿意这样,不是吗?”

盖提亚歪过头看了看汤姆。

果不其然福吉被这段话气得脸红了又白,白了又红。

“或许您可以相信魔药大师的能力。”汤姆说,看向自己曾经的部下,现在的叛徒。

斯内普微微低头,他说:“如果需要我可以提供吐真剂,为那些魔法部无法审判的犯人。”

“但是小矮星彼得还没有找到——”

“我想这个任务可以暂时交给西里斯,毕竟他需要彼得来给自己作证证明自己的清白。”邓布利多说。

“你不能——”

邓布利多歪头看着他,福吉没了后话。

于是西里斯·布莱克暂时获得了自由,而罗恩的老鼠斑斑,自此消失在了他的世界中,他一直以为是克鲁克山,那只讨厌的姜黄色的猫吃掉了他。

卢平只来得及跟上了后半部分,他和好友回到了格里莫广场12号,思考着要怎么去找小矮星彼得。

至少在魔法部在报纸上公布了这些事情之后,巫师群中一片哗然。西里斯·布莱克暂时脱离的囚犯的身份,但是他不能够离开格里莫广场也不能够使用魔杖,但是这有什么呢?

也许逃狱的他是为了追杀彼得,但是现在他想看着他的教子长大,做一个迟来的父亲的责任。

哈利的第三学年,也是顺利的过去了呢?

 

盖提亚和罗玛尼回到女贞路的时候,汤姆也跟着过去了,毕竟他现在不能够离哈利太远,又不想住在他姨妈家里。

“那个女人——如果是我的话,她早就死了!”

“所以哈利不是你,汤姆,这也使得为什么他成为了救世主,而你确实毁灭的黑魔王。”罗玛尼说,“明天取魂片?”

盖提亚不以为意地说:“再等等吧,刚放假还有些累。”

“好。”罗玛尼泡了一杯咖啡,都没有理会已经在生气边缘的汤姆,生气有什么用呢?他现在什么都做不了。

汤姆以为这两个人会无限期拖下去的时候,盖提亚在月中的时候说:“我把哈利叫过来了。”

汤姆挑眉,他们难道不是每天都见面?

“既然你不想要,我就再让他回去。”盖提亚说,“我和医生要回老家,没空管你。”

汤姆自然是妥协。

不过灵魂已经有了一部分的融合,哈利取魂片的过程既简单粗暴,又疼痛非常,感觉就像是大脑在鸣笛,西里斯通过飞路网偷偷跑过来关切地看着他的侄子。在知道汤姆就是那个汤姆的时候,露出了不怀好意的表情。

盖提亚切割出来一部分,甩给了飘着的汤姆,然而实际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汤姆疑惑他们是不是在魂片上做了什么手脚。

“切割了灵魂不是那么容易拼回去的,汤姆,而且既然你可以影响到哈利,这个魂片在哈利那里这么久,现在拼凑回去,哈利也会影响到你,至于融合之后会发生什么,我也很好奇。”盖提亚说,毕竟他没有看到这样的未来。

而罗玛尼站在一边,看着哈利送过来的两张——霍格沃兹话剧社《所罗门王》的参观票,只感觉一阵胃疼。

“盖提亚——”

盖提亚转过身,问:“怎么了?”

看到他分外无辜的眼神,罗玛尼泄了气他说:“没什么。”

盖提亚眼尖,看到了罗玛尼手里的东西,他趁着哈利休息的时候问他那是什么。

哈利和他说了:“你不是还去做过指导?怎么会忘了?”

“我也没想到他们竟然还发门票。”盖提亚说,不过他很期待他的王、他敬爱的王、他伟大的王看到剧目时候的表情。

“世界杯你来看吗?”

“足球?不是今年吧?”盖提亚问。

“是魁地奇啦。”哈利知道盖提亚是斯莱特林校队的,但他从来没上过场。

盖提亚问了具体时间之后决定和罗玛尼从以色列回来之后再决定,毕竟让邓布利多给他搞几张票也不是很难的事情。

握着那个魂片的汤姆说:“哈利,你要去看世界杯吗?那我就不得不跟着你去了。”

他阴恻恻的语气,让哈利的头更疼了。

“谢谢你,汤姆,让我知道这件事情。”

当然这句话里根本听不到感谢的意思。

 

————————————————


下来第四学年

被游戏的新活动折腾的不行,养老了,不肝了

热度 189
时间 2022.01.27
评论(9)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