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CP?】FGOxHP:这不可能是我的梅林!10

啊,第四部是我看得最早的一部、

我很希望我能写出博弈感,但是我太菜了,尤其是我想拉大纲几次都不顺利的情况下,就写着看着吧……

各种OOC预警!

虽然但是,这章没有梅林,无CP就是无CP啦,后期可能会有官配,但是其他的CP是没有哒~



10 世界杯

 

罗玛尼和盖提亚去了一趟中东,盖提亚满意地听了当地人的关于所罗门王的故事,才回到了英国,正好就是在哈利他们要去魁地奇世界杯的前一天。

“可是现在票都卖完了。”哈利有些为难地说,“恐怕邓布利多教授那里都没票了。”

罗玛尼难得遇到盛会,还想去见一见呢。

盖提亚则是叫了汤姆:“你手下能给你搞两张票吗?”

汤姆挑眉说:“可以,但是我有什么好处?”

盖提亚说:“我教你隐身?基于上个学期学校学生对你的关注。”

汤姆想了一下说:“我已经习惯了,换一个。”

“确定?”

“好吧,成交。”

汤姆对哈利说:“用一下你的猫头鹰。”

哈利把猫头鹰交给了汤姆,盖提亚看着汤姆用他那一手漂亮的花体写下了恶毒的话,放在信筒里,让海德薇飞了出去。他不得不为卢修斯·马尔福感到担忧,毕竟他的主人可是个喜怒无常的家伙。

德拉科意外地看着这只雪白的猫头鹰撞在了他家的防护魔法上,他认出那是波特的,就叫家养小精灵给带了过来。把信交给了他的父亲。

卢修斯看完那封短笺,吓得浑身颤抖,他问:“你们学校里的那个幽灵,真的是他?”

德拉科说:“斯内普教授总是叫他Lord,可是父亲,他、他怎么可能这么年轻。”

卢修斯是什么人,他是明哲保身最强贵族,于是他决定满足这位曾经的、可能是他主人的需求,等到世界杯那天再说。

幽灵是无法握到实体的东西的,但是字迹确实是主人曾经的字迹,难道是日记本?他确实之后没有再听到任何关于日记本的下落,心里多少有了计较,也对短笺主人的身份有了几分猜疑。

在当天晚上,海德薇带着两张特等席位的票飞到了罗玛尼的家里,盖提亚看着汤姆说:“你的属下真是贴心,送来了两张特等席位的票,看起来他是想见你,但是可惜了。”

“可惜什么?即使我跟着哈利,他也会来的,毕竟哈利是大难不死的男孩。”

哈利正躲在罗玛尼家里,他和佩妮姨妈说了自己暑假不再回来了,然后心安理得的在罗玛尼家里蹭吃蹭喝,然后等着去世界杯。本来他今天应该就要到陋居的,可是因为罗玛尼就只能在这里看着这两个家伙唇枪舌战,尤其是听到了自己的那个称号,忍不住想捂住脸。

“能够理解你这样的心情。”意外关注到了哈利的表现,罗玛尼放了一杯咖啡在他面前,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盖提亚也在今晚教会了汤姆隐身的方式——应该叫灵子化。

汤姆感受着与众不同的魔术体系,可也在他魔术基盘的深处感受到了冲突,不由得皱了皱眉。

“看起来你发现了?”盖提亚说,“如果你想学,就得废了你现在的魔法,你愿意吗?”

哈利看着盖提亚,不知道他想做什么,不过他从来没把盖提亚当做是一个普通的学生。

那家伙怎么看怎么都觉得不对吧?来自于一个救世主的直觉,不过他同样认为盖提亚至少是个好人。

汤姆对于盖提亚的提议迟疑了一下。

“你还真想过?”罗玛尼说道,他摇摇头说,“盖提亚,别逗他了,你是不可能学会的,因为你的体内是没有魔术回路,也难以拥有魔术回路的。”

“魔术回路?”

盖提亚伸出手,几乎遍布全身的魔术回路亮了起来。

“可是如果我学不会你们的,为什么你们能学会我们的?”汤姆问,尤其是这两个人简直太过于优秀。

盖提亚耸了耸肩,看了看他的王,露出了笑容。两个人都笑了笑,什么都没说。

“不过,汤姆,你的魂片还没有融合吗?”罗玛尼问道。

汤姆没说话,他灵子化消失了。

 

哈利早上准备好和盖提亚站一起的时候,才发现盖提亚还比他低了一些,明明他三年级的时候他们还差不多高来着?

对比了自己变短的裤腿,他确定了盖提亚确实没长高。

罗玛尼姗姗来迟,他看了看哈利和盖提亚说:“哈利长高了。”

盖提亚对比了一下自己和哈利的身高,然后耸耸肩,让自己变得和他一样高。

“嗯?盖提亚?”

汤姆看到了这一幕说:“他不是人。”然后指了指罗玛尼说,“这家伙现在姑且算是,但也不完全是。”

“恭喜你啊,救世主,成为这个房子里唯一的人类。”汤姆继续阴恻恻地说。

哈利一点都不觉得这值得恭喜。

“好了好了,关于我的秘密随后再说,现在我们出发吧。”罗玛尼不由分说地带着他们幻影移形,见到了正在寻找门钥匙的韦斯莱一家。

“啊,我还在想你们什么来呢。”亚瑟·韦斯莱说道,“我们刚找到门钥匙,一起去吧。”

其他小辈们也都同他们打了个招呼,当然汤姆灵子化了,没人看得到他。等到哈利被门钥匙转移走的时候,他也会被迫转移,一点都不用担心跟丢呢?

到了会场,罗玛尼看着各式各样的帐篷,他还看到了白孔雀,忍不住和盖提亚分享了一下。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们去一下。”汤姆突然说道,他显出了身形。

“马尔福?”盖提亚确定了这浮夸的风格。

他们礼貌地拜访,但是汤姆直接就“坐”到了主位上说:“你干的不错卢修斯。”

“Lord。”一瞬间确定男孩身份,卢修斯不得不打起一万分的精神来应对。

罗玛尼和盖提亚也懒得听他们说些什么,不过介于汤姆对于后来的事情了解得也不算多,而且就年代来看,这大概是他的第一个魂器,即使和主魂有所联系,但和完全经历是有所差别的。所以他半真半假从卢修斯·马尔福嘴里套出了不少的情报。

“那就和在座上看记录差不多吧。”罗玛尼说道,“不是自己真切经历过,仿佛就跟看故事一样。”他揽住盖提亚低声地说,“盖提亚,抱歉让你等了那么久。”

“王……”

汤姆这边问完话了,也威胁完了,转头看到罗玛尼和盖提亚在那里搂搂抱抱,气得一转头说:“走了。”

罗玛尼和盖提亚告别了卢修斯,这位曾经的黑魔王的下属会怎么做,他们不想管。

 

世界杯开始的时候,卢修斯·马尔福找借口来问候了哈利·波特,然后再次见到了他年轻的主人,恭敬地行礼之后,连冷嘲热讽都来不及放,就在汤姆的眼神威胁下离开。

德拉科怪异地看着哈利,很想问问他脑子是不是进水了,为什么会让死敌和自己绑定在一起。他看着原本游刃有余的父亲因为汤姆而变得小心翼翼如履薄冰,只感到一阵疲惫。

罗玛尼倒是很有兴致地看着比赛,他从来没想过魁地奇这么有意思。

“盖提亚,我记得你是校队的。”他问。

“是啊。”

“可是我也听说你没上场打过。”罗玛尼一脸遗憾地说。

盖提亚说:“王想看我打吗?王去看,我就去打。”

罗玛尼点点头,盖提亚就把魁地奇训练这个事情放在了待办列表里。

韦斯莱双胞胎赌球之下赚了不少钱,可惜没拿到手,盖提亚凑过去,看到了他们手里的新玩意儿,大致看了下给了点意见,双胞胎就闹着去改进了。

回到帐篷的时候,莫莉·韦斯莱送来了一些食物,看起来准备了挺久的,盖提亚和罗玛尼收下,吃完之后去韦斯莱家的帐篷拜访了一下,盖提亚感觉仿佛是魔神们回来了,吵闹,各种吵闹。

罗玛尼笑呵呵地看着他,不知道在喝什么东西。

总之,这场魁地奇世界杯之旅还是很愉快的,盖提亚想,他喝了口被乔治——还是费雷德塞到他手里的东西,进口的那一刹那就觉得不对,连忙吐了出来。

“啊,你竟然发现了!”

“从来没有人——”

“能发现——”

“我们的恶作剧!”

双胞胎一人一句地说,然后招来了他们妈妈的毒打。

睡觉前的夜晚就在吵闹中度过了。

罗玛尼因为酒精和甜食睡得正香,盖提亚想起了自己前段时间看到的景象。

虫尾巴抱着一个襁褓,里面那根本不像是婴儿的模样,即使是炼金小人也不会它那样邪恶,而可怜的救世主被绑在石头上,还有个年轻人永远倒下了。虫尾巴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他架起一口大坩埚,把襁褓里的东西放了进去,取了墓地的骨灰,他的一只手,还有哈利的血,然后一个长得更丑更加邪恶的人出现了,虫尾巴跪下,激动地看着他的复活。

盖提亚承认,自己是因为看到了这个才放过了虫尾巴,因为如果你想要打败一个人,他永远是死的状态,那还不可能的。

只是可怜的救世主要怎么办,盖提亚想,还有汤姆。

“醒醒!”汤姆钻进了帐篷——鬼知道为什么他保持人的习惯——好吧他确实能够接触实体。

盖提亚压根没睡,他把罗玛尼叫醒,发现他睿智的、英明的王早已经睁开了眼睛。

绿色的眼睛里永远都有着人的鲜活,同那神的人偶有着天壤之别。

盖提亚沉迷于他的王的注视。

汤姆叫醒了之后没管他们两个,带着哈利一群人躲避了起来。

“食死徒?”罗玛尼问道。

盖提亚点点头,他们收拾了行李,才和其他人一起踏上了“躲避”的道路。

汤姆看到盖提亚钻进了罗玛尼的影子里,减少了一个人,被发现的可能性就减小了,虽然汤姆不觉得他的手下能对付得了罗玛尼。

而悲哀的,他觉得自己的主魂也做不到。

但是那又怎样,他总是能够找到办法的,即使那是所罗门王,他现在只是一个弱小的可悲的能够死去的人类。

可怜的汤姆并不知道,如果罗玛尼死去,他将迎来的是什么。

盖提亚找到了哈利的方位,罗玛尼迅速换了方向过去,一路上他保护了不少的孩子。当他走到哈利躲藏的灌木丛的时候,他看到有个人影,拿着魔杖,向天空发射了黑魔标记:“尸骨再现!”

罗玛尼表情复杂地看着那个标记,他在斯内普的手臂上也见到过,只是没想到立体放大了的,竟然这么丑。

再一回头,就看到那个人消失了。

“哈利。”罗玛尼叫道。

躲着的几个小朋友们都走了出来,他们叫着:“医生,你没事吧?”

罗玛尼摇摇头,然后看着魔法部的几个人冲过来打算兴师问罪。

盖提亚干脆再现了罗玛尼的记忆,堵住了那几个人的嘴,汤姆无聊地看着这一切,他当然知道哈利是无辜的,但是他的手下做出这样的事情,就表示他们要有所行动了,至少是找出了复活他的办法。

很好。

汤姆气愤想到,他又晚了一步。

手里握着那个不成型魂器的灵魂碎片,他在思考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热度 161
时间 2022.01.28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