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无题,他是龙衍生,HE

写的仓促,有些地方无法解释嗯,看着开心就好了

——————————————

梅林(龙)   亚瑟(人)

梅林是一条龙,是的,他是一条龙,他已经活了很久了,但他对人类依旧十分感兴趣,不论过了多久。他曾经以为自己不会爱上任何人,但是他渐渐发现,他谈恋爱了……和一个人类。

嗯,一个雄性人类。

这是他从未想过是事态。

盖乌斯对此十分的淡定,他说:“这证明你孤单太久了。”

盖乌斯是唯一知道他身份的人类,其实还有另外一个,但是他已死去,他是一个正直的骑士。

梅林觉得有些话和盖乌斯说不清楚,他跑去和高汶喝酒解闷去了,然后不巧的发现,亚瑟也在和高汶一起在酒馆厮混,似乎那家伙也有了感情问题,来找高汶谈呢。

三个人凑到一起简直就是无法无天了。亚瑟是卡梅洛特的王,高汶是卡梅洛特的骑士,虽然梅林是亚瑟的男仆,但是对于一般平民来说,这个身份还是比较尊贵的,所以即使他们在闹的时候,也没有人敢来阻止他们。

高汶和亚瑟在那里一杯一杯地灌着,他们的酒量虽然很好,但是也架不住灌水一般的喝酒,没过多久就趴在桌子上开始说胡话了,梅林虽然不太容易醉酒,但是酒精这种东西还是少碰比较好,他在几百年前就这样警告自己了。

当他把两个烂醉如泥的家伙分别送到床上的时候,他自己也累得不行,于是就倒在了亚瑟的床上想要休息一下,他看着窗户外面的夜色,心里十分平静,一如他一个人躲在深山老林里面抬头看着天空的时候,他叹气,扭头看着那个金发混蛋,却发现他早已经睁开了眼睛。

“为什么叹气?”

“没什么。”梅林不想说,他也不敢说。

“那你今天晚上陪着我。”亚瑟说道。梅林敢说他还醉着,因为面对亚瑟的他能够闻到他嘴里的酒气。

“你醉了,我要走了。”梅林想要起身离开,没曾想却被亚瑟一把抱住,像只树懒枹树一样抱着梅林。

梅林的大脑当机了,他们虽然关系不错,但是从未有过如此亲昵的动作,梅林一边渴望着有人来救他,一边盘算着怎么办。

结果就是他无可奈何的躺回了床上。

可怜的梅林,完全忘记了自己可是大巫师,嗯,还是一条有着无限智慧的龙。可惜龙也没有感情经历,不懂得怎么处理感情问题,尤其是面对一个他喜欢的醉鬼的时候。

“睡觉。”亚瑟说道,带着几分醉态抱着梅林沉沉睡去。

梅林可不敢睡,他熬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梅林坐在床边一脸无辜的看着亚瑟,倒是亚瑟被他这一看吓到了……

“What…what did I do yesterday?”

“Well, er…drank some wine and…”

“And?”

“Slept.”梅林肯定地说道。

“Just that? 那为什么你看起来像是我did something wired.“

“No,you were normalas usual last night.”

“这样最好。”亚瑟说道,“最好不要骗我,梅林。”

梅林耸了耸肩摊了摊手,露出一个自以为和之前没有太大差别的笑容,算是结束了这场他看起来无比奇怪的对话。

接下来的一天都在梅林和亚瑟的迷之沉默中度过了,高瑟忍不住过来问了几句,过了不久Leon也来了,梅林表示想要一口火焰把你们烧了!

 

梅林以为自己是个真真切切的人类的时候,被导师告知自己其实是留下来的最后一条龙的,在被Uther抓住的时候,他分离了自己的神智,逃到了别的地方,现在地穴监牢里的那条龙只是梅林的一部分,他需要和那条龙合体才能变成完整的。

梅林听到之后就觉得这个世界很疯狂,他不过就是有很强的魔法而已,但是认为自己是个巫师就是一个很大进步的梅林,现在要接受自己的另一个更加不可思议的身份了。

“Well,那我、我要怎、怎么才能……呃……合体?”梅林小心的带着试探性的问道。

“你见到的时候就知道了。”

“那合体之后,我是……人、还是龙?”梅林问道,“真不相信我竟然说出来这个词了。”

“我不知道。”

“也就意味着我可能会像那条龙一样被囚禁在那里?”梅林说道,“Oh,God!盖乌斯你在想什么?”

盖乌斯想了想说:“You could save it first.”

“But how?”

“我不知道。”盖乌斯说道,“我只知道,你需要去把它救出来,它现在已经很虚弱了,如果你不完成合体,你们两个都活不了。”

“这也就是说不得不去做吗?”梅林叹了口气说道,“那也就只能试试了。”

最后的结果让梅林很欣慰,毕竟依靠魔法他可以在龙型和人型之间随意转化了,但是脑子凭空出现了好几百年的记忆让他头疼不已,嗯还有许多种类的魔法,也知道了一个令人,或者说令他很惊讶的事情。

His destiny willdie in the battle of Camland.

他不得不说这是一件令人很沮丧的事情,他的Destiny竟然是亚瑟·彭德拉贡。

不过随着相处,他渐渐发现了亚瑟的好,然后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他。

这是另外一件让他心痛不已的事情。

你想,有什么事情能够比知道自己的Destiny在不久之后死去更让人心痛了呢?何况这种未来,无法改变,梅林知道,也曾经想过要去改变它,但是,很遗憾,他失败了。

“既然没有了未来,那就着眼于现在吧。”盖乌斯说道,“我可不想每天数着日子死,也不希望你每天都数着亚瑟的日子。”

“怎么个着眼于现在?”梅林问道。

“嗯,告白吧。”盖乌斯轻描淡写地说着。

“什什什什什么?告白?!”梅林像是受到惊吓般疯狂的摆着手,“不不不,不可能的。”

“你在害怕什么?”

“Well,亚瑟是个男人,然后,我可不想让他知道我是什么……”

“谁说一定要让你告诉他你是什么的……”盖乌斯说道,“不告诉他最好。”

“那不就是欺骗了?”

“那不算欺骗,你只是没有告诉他而已。”

梅林陷入了沉思。

“你觉得你告诉他你是个巫师还是一条被囚禁了很多年的龙的时候他会怎么想?”

“嘲笑我。”梅林快速说道,“亚瑟绝对会这么做!”

“但是你如果证明了之后呢?”

“着谁都知道,被抓,然后被杀死。”

盖乌斯继续问:“你喜欢他吗?梅林。”

“嗯。”

“想要和他一起生活?”

“嗯。”

“Then tell him you love him, but do not mention the other part.”

“但是我不想再对他撒谎了。”梅林无可奈何地说道,“至少在这件事情上。”

“那你就继续憋着吧。”盖乌斯说道。

梅林摊了摊手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最后的结果果然不出人所料,梅林只能怪自己把艾苏萨弄了出来却没有抚养吧,竟然和莫佳娜混到了一起。

他辛辛苦苦地想把亚瑟带到阿瓦隆去还在路上阻拦。虽然他真的不想这么做,但是他还是当着亚瑟的面杀了莫佳娜。

但是亚瑟的伤让他不能够再耽误了。

“亚瑟。”梅林在他耳边轻轻地说。

“嗯?”亚瑟神志不清的说道。

“I am a dragon.”梅林说道,”And I love you.“

“What?“

在亚瑟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梅林化身为巨龙带着亚瑟飞上了天,一路担心着亚瑟会不会疼,会不会摔下去,会不会……

最后如果不是因为龙的原因希德族也不会治疗这个魔法反对者的儿子。

梅林半央求半胁迫的让希德族治好了亚瑟之后就在山中随便找了个地方住了下来,他很想把亚瑟送回去,想要恢复以前的样子,但是亚瑟虽然是伤好了,却怎么也不醒。

“Well, “梅林说道,”今天还是老样子,哈……“

“醒醒吧,亚瑟。“

“你还有你的国家呢,不能这么任性。“

“快点醒吧,醒来我就告诉你关于我的一切。“

“你不是一直想要知道以前和以后的事情吗?你醒了我就都告诉你,好不好?“

“亚瑟……“

他郑重的说:“我爱你。“

但是亚瑟还是没有什么反应,他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太阳都要晒屁股了!你个皇家大菜头!“梅林骂道。

“你说我什么?你个全国最差劲的男仆。“

“你醒了!“梅林叫道。

“天天被你絮絮叨叨的怎么能醒不过来?醒不过来就要被你烦死了。“

“醒了就好,醒了就好,亚瑟。“梅林过去一把抱住他激动地说。

像是被压住伤口似的,亚瑟轻轻呻吟了一声说:“轻点轻点,别这么激动。“

“我、我只怕你永远醒不过来了……“

“没事的,我不是已经醒了吗?“亚瑟说道,”关于我昏迷之前你说的那件事……“

“哪件?“梅林突然紧张了起来,亚瑟像是感受到了似的轻轻摸了摸他的背。

“我也爱你,梅林。“亚瑟轻轻说道。

“嗯。“梅林带着哭腔轻轻嗯了一声,即使他知道自己的寿命还有很长,而随着时间的逝去,亚瑟会死去,而他还能够在这世上呆上许久,即使之后亚瑟会渐渐怀疑他的身份,他也要呆在他的身边,绝对不要离开了。

亚瑟轻轻安抚着梅林,他不是傻瓜,他也听到梅林之前说过的话,但是这又如何呢?他承认刚开始他是有点生气,只不过这么久了,这点事情都还不能够原谅的话,他要如何去爱他呢?既然他不想说,那就不说了……

亚瑟推开梅林,然后在他的唇上烙下一个深刻的吻。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热度 4
时间 2016.06.04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