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暗黑之花番外【划掉】他是龙梗风里向大概

番外注意!!!!

人物OOC注意!!!!

不明生物注意!!!!【咦……

阿墨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注意!!!!

大概是风里向注意!!!!

超级简短注意!!!!

故事都不是个故事注意!!!!

我就是随手那么一写……






以上注意之后,仍旧想看的,请继续往下翻……



他是龙梗之一:东方龙和西方龙的蜜汁恋爱事

风站在孤岛的海礁上望着远处的海,至于他为什么站在孤岛上,还一脸忧郁的看着海平面,原因都要归结于把他抓来的那个家伙,当然自己闲着没事从中国跑到俄罗斯去看人家的祭龙仪典结果被召唤来的龙抓走也有一部分的错,但是主要原因还是那条龙。

按理说要抓走的应该是躺在湖心舟上的其中一个女性啊,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元凶现在就在岛的另一面不知道在干什么。不过我也是龙啊,虽然是不同的,难不成是被同类的气息吸引?不太可能吧,我从来没有感觉到有西方龙的存在啊。

风看着海边想着那个家伙莫不是觉得自己头发比较长,把自己当成女性了?

低头看了看自己平坦的胸部,风摇了摇头,想到应该不会吧……

“那个,龙先生,可以请你出来吗?”风叫道。

“我有些事情想要问你。”

接着风就看到从岩壁上出现了一个只是裹着黑布的人,虽然有些怀疑,但是那家伙身上有龙的气息,况且,这种地方,大概是不会有人类存在的。

“你就是龙吗?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为什么把我抓来,但是请你看清楚。”风说道,然后解开了上衣,露出了纹在左臂上的纹身。

“我也是龙。”他说道,然后他往空中一跃,变身为龙,然后用与人类形态不同的低沉的声音说,“只是,我是东方的龙,而你是西方的龙,我们属于同族的两个不同的体系。”

“你在,说些什么,我听不懂。”他说道。

化身为龙的风突然愣了,一张不可思议的脸出现在了龙的脸上,心里却叫着,不是吧,谁告诉我的语言都是通用的?这家伙怎么听不懂啊!

“你听不懂?”风问道,上帝,他是能够听懂俄语,毕竟要出来玩就要做好准备,只是,能听懂和会说,是不一样的,风叹了口气。

“你变成龙试试?”试着用俄语提了一个意见,然后指了指自己的这个形态。

那人仿佛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一阵火花闪过,出现了一头巨大的龙,两个人,啊不,两条龙开始用龙语进行交流。

还是有些困难啊。风想到。有些词汇不怎么通用啊。

“你还会说什么语言?”龙突然问道。

“啊,中文,英语,日语,还会一点意大利语。”风怕他听不明白,用四种语言说了自己会的语言。

“那就用英语吧,我叫Reborn。”

“我是风。”

两条龙变回人类形态,用英语开始交谈了起来。

“说起来,你为什么会抓我呢?”

“嗯,总觉得有一种亲切的气息。”Reborn说道。

“大概是因为同为龙吧。”风说道,“只是我是从中国离开到这里游玩的,能不能告诉我怎么离开呢?”

“我不想让你离开。”Reborn说道。

“啊?可是,我还有……”风说道,然后看了看Reborn的脸色说,“你很孤独吧。”

“在这种几乎没有生物的岛上,一定是十分孤独的,不然你跟我一起去我家吧,那里有很多人,还有很多奇妙的妖精,或许我们也可以去环游世界。”

Reborn低头说:“我怕伤到人。”

“我教你控制自己的力量,“风说道,”我会保护你的。“

“所以,要不要跟着我去外面看看?“

“你等一下。“Reborn转身回了洞穴,没过一会翻出来了一些东西,打了个包裹,背上说,”走吧。“

“就只带这些?“

“没有其他的东西了。“Reborn说道,”我们划船离开。“

“好。”


热度 17
时间 2016.05.08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