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CP?】FGOxHP:我的梅林不可能这样!12

我感觉马上就会有CP出现了……你们希望有CP吗?医生的或者其他角色的?

小汤,还是很甜的,虽然我OOC了嗯

各种预警

我还是走了三强争霸赛的剧情,不过我后面想搞事!!!



12  扒一扒那个比选手还紧张的汤姆

 

昨天你的爱答不理,今天就给你万分惊喜,当哈利·波特的名字出现在火焰杯中,我们都知道那是一个必然,不然怎么够得上救世主的排面?

哈利晕乎乎地进了勇士的房间,看着房间里的人也都是一脸的懵逼。他这才意识到昨天汤姆说的是什么意思。

他看着离他总是不会很远的灵子化的汤姆——神奇的是他总是能找对方向,心不在焉地听完三强争霸赛的赛制,然后被送了出去。

“真的挺像圣杯的。”罗玛尼说道。

盖提亚说:“王想打圣杯战争吗?我们两个肯定是赢家!”

看着突然有些激动地盖提亚,罗玛尼连忙摆手说:“不不不,请不要再让我经历圣杯战争了,我只是吐槽一句而已!”

“不过那个火焰杯,既然是契约魔法的范畴,大概是被谁改动了?”

“谁有能力去改?”罗玛尼摇摇头,“我不认为哈利有这个能力。”

“救世主当然没有。”盖提亚说,他探查着遗留下来的魔力,“不过有些熟悉,不管怎么说,能改动古老的魔术基盘,那个人一定也十分厉害。”

“食死徒混进来了才是我更担心的。”罗玛尼说,他不希望医疗室的人越来越多了。

 

哈利回到宿舍的时候,还有些难以置信,怎么汤姆昨天说的今天就应验了?他完全忘记了昨天说的要去问问邓布利多或者医生的事情。

“真不敢相信,兄弟,”罗恩说,“他竟然说中了,可是你要怎么办?你找过邓布利多教授说这件事了没?我看他叫你进去了。”

哈利摇摇头,他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罗恩,你说到底是谁干的?”

“我不知道,但是总之肯定是冲着你来的。”罗恩拍了拍他的肩膀,只希望这个朋友运气能好一些。

汤姆在半空中不曾言语。

“汤姆,你有什么头绪吗?”

“啊?”没想到救世主这么直接的问他,汤姆说道,“我即使是有头绪我为何要告诉你?”

罗恩接话道:“就是啊,哈利,那可是为了他的复活或者什么的,总之对他肯定有利,你问他也是白问,明天我陪你去找医生吧。”

哈利点点头,他心事重重地躺下,却难以入睡。

自从魂片被分离出来之后,他就没再梦到过任何和伏地魔相关的画面了,而且伤疤也不再疼痛,而现在他却希望能够得到一些信息,去问汤姆,又不一定会告诉他,哈利叹口气,不知道自己当初的选择究竟对不对。

哈利醒来之后,打算上完上午的课去找医生问问,可是他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受到排挤,还是同院的学生,所有人都以为他是为了出风头,才把名字给投进去的,完全没有想过三强争霸赛的死亡率以及他是如何躲过年龄线的限制的。

罗恩叹口气拍着哈利的肩膀说:“没办法,如果不是昨天我听到汤姆说的话,我也会怀疑你的。”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哈利预感到自己都不会好过。

“只能说学校里面有内贼,至于是谁,现在不好确定。”罗玛尼说道,他正在享受着草莓蛋糕,也许是预料到他们的到来,桌子上放了不少。

这个学期来看电影的学生少了许多,可能都在为三强争霸赛而激动吧。

哈利咬着叉子苦恼地说:“他们都觉得我是为了出风头才报名的,可我一直跟罗恩在一起,几乎没有单独离开的时间,我是怎么报名的,邓布利多是现在最伟大的白魔法师,没有人能够突破他的限制。”

盖提亚原本不想理会,但是听到那句“最伟大的白魔法师”忍不住想说点什么,就被罗玛尼给捂住了嘴——用蛋糕。

“或许你可以问问梅林。”罗玛尼说,毕竟他有着看透现在一切的千里眼,只不过那个恶劣的家伙会不会告诉你就难说了。

似乎是感受到医生同情的眼光,哈利不由得抖了一下说:“汤姆昨天告诉我说,这可能是针对我的阴谋。”

“不是可能,是一定了,你又没到年纪,为什么非要拉着你参加呢?还是以一种非常艰难的方式。”罗玛尼说,“不管怎么样,哈利你要小心,必要的时候可以借助汤姆的力量,还知道令咒要怎么用吗?”

哈利点点头他说:“医生和梅林说了一样的话。”

“总之还是要小心,不论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来找我。”

哈利感谢了他们的帮助,同罗恩与他们告别,急忙去上下午的课程了。

即使是现在,作为三强争霸赛的选手之一,他也是不能缺课的。

至于那些冷嘲热讽,哈利只能当自己没听到。

 

先生气的竟然是汤姆,哈利非常惊讶地看着汤姆用各种高级的优雅的词汇来说出那些骂人的话,这是个十分惊奇的体验。

“没必要,汤姆。”哈利说道,阻止了他继续下去。

汤姆瞥了一眼救世主,闭上了嘴。

“汤姆,你究竟在看什么书?”哈利忍不住又问道,“图书馆里的书你之前早就看完了。”

汤姆给他看了那本罗玛尼和盖提亚友情提供的《魔术概论》,哈利表示看不懂里面究竟是什么东西,不过大概知道他也学不会,就放弃了,他现在开始头疼第一场比赛了,比起这个,那些人在说什么,他已经没有精力去关注了。

给事情带来转机的是海格,他要哈利半夜穿着隐身斗篷到禁林。

哈利不太明白为什么,但是大概知道和比赛相关,于是便赴了约。

于是,海格和马克西姆夫人在那里谈情说爱,卡卡洛夫在后面偷偷尾随,哈利披着隐身斗篷在围观,怎么那么像: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他知道了第一场比赛的内容,那么究竟要怎么做?马克西姆夫人在,那么布斯巴顿的芙蓉也就知道了,卡卡洛夫在后面尾随,自然也知道了比赛内容,那么克鲁姆也一定会知道。

哈利决定第二天告诉塞德里克,即使现在赫奇帕奇的那些人都看不惯他。

反正已经是众矢之的了,汤姆甚至还推波助澜,天天显形在哈利身边,没人敢去真的惹大魔头,于是斯莱特林的人看到这个情形,原本打算作弄哈利的玩意儿都收了起来。

拉文克劳……拉文克劳一如往常,似乎对这些不怎么感兴趣?

于是哈利在一众静谧声中找到了塞德里克,塞德里克一如往常,对他十分友善,汤姆看了一眼,灵子化消失了。

“说吧,找我什么事?”

“是龙,第一场比赛,是龙,昨天海格带我去看了,我看到马克西姆夫人和卡卡洛夫都在,所以我想我得告诉你。”哈利急促说道。

“谢谢你,哈利。”塞德里克衷心说道,“那么祝你好运。”

哈利点点头,快步离开了。

不过哈利并没有对付龙的想法。

他去询问了疯眼汉穆迪,他们的黑魔法防御学教授,然而穆迪也没有给他十分明确的方法,虽然作弊是三强争霸赛的传统项目了。

“想想你有什么优势,哈利,既然它会飞,那么你要怎么办?”

“这个时候就有一个咒语非常方便了。”

赫敏听到后和罗恩一起帮助哈利来寻找。

汤姆问:“我记得你飞的不错?”

“哈利是格兰芬多的找球手!”罗恩说。

汤姆在听到“格兰芬多”的时候瞥了下嘴,他说:“如果是要击败或者杀死龙,你需要比较强力的咒语,但是一般七年级的学生也做不到,所以不一定会是这种。”

“那会不会是找什么东西?”赫敏问,“一头成年的龙至少需要三个巫师来对付,让你们去对付龙,还是一人一条的,难度太高了,可能是从龙那里取得什么东西?”

“有这个可能。”

“那穆迪说的咒语?”

汤姆说:“飞来咒,你可以试试。”

省去了去查找的时候,汤姆干脆就成为了哈利的指导教师,至少要让他过了这一轮,才能够知道后面要怎么做。

教学成果非常棒。

对于现在这个貌似无害的汤姆,三人组都表示了一定的接受。

看着真心感谢他的救世主,汤姆暗暗想道:希望你未来不要后悔。

 

入夜,梅林不出意外地进入了哈利的梦境,他告诉哈利:“有些事情需要你自己去找寻,真相就在你的身边。”

“希望阿瓦隆能带给你好运,年幼的救世主。”梅林挥动魔杖,“Garden of Avalon。”

一股魔力充盈全身,这些魔力平稳地在他的身体内流动,哈利感到了安心,他对着梅林说:“谢谢。”

梅林笑道:“希望你能转告韦斯莱双子,他们新的恶作剧,我很喜欢。”

哈利想到了被增龄剂变成老爷爷的双胞胎,也忍不住笑了几声。

“哦,梅林,汤姆他……”哈利说不清汤姆的变化,他只能来寻求帮助。

“放心吧,哈利,他现在是不会伤害你的,至少现在不会。”梅林说,“有的时候听听他的意见也有好处。”

“好吧,那晚安,梅林。”

“晚安,哈利。”

梅林送走了阿瓦隆的访客,只希望他明天一切顺利。

 

哈利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他走进了勇士的帐篷,看着前面几个人拿出了幼龙,他已经知道自己要对付的是什么了。

匈牙利树蜂,最难对付的家伙。

“听好了,你们要做的是拿到金蛋,按时间长短和表现计分。”

他们几个点点头,不论是谁都有些紧张。

哈利坐在帐篷里,他只能过段时间听到欢呼或者惊呼的声音来判断他的对手表现得怎么样。时间过得很快也很漫长,哈利被通知要上去了,他当然看到了其他人受伤的情况,只能希望自己能够对付的来。

粉色的小花飘在他的面前,带走了他一丝紧张,汤姆看到之后冷哼了一声,站在场地的外缘看哈利要怎么办。

飞来咒,他想,自己教的还是不错的。

愤怒的龙炎喷洒在观众席前,听着其他人的惊呼,哈利只能够听到自己的心跳,他叫道:“火弩箭飞来!”

一把扫帚从场外飞了进来,就在匈牙利树峰龙生气的时候,哈利骑上了扫帚,向着场外飞去。

灵巧的找球手带着龙飞遍了几乎整个霍格沃兹,过多的建筑阻碍了龙的脚步,终于,在哈利飞到龙巢的时候,匈牙利树蜂和他之间还有一段距离,他拿到了金蛋!

场上爆发出了欢呼。

庞弗雷夫人和罗玛尼在处理着受伤的四位勇士,丽塔·斯基特带着她的速记笔走了进来。

哈利敢说自己从来没见过这么让人讨厌的女人。

“梅林啊。”他忍不住惊呼一声,就看到那个翩然而至的半梦魔,丽塔就仿佛睡过去一般离开了。

“梅林,竭诚为您服务。”

其他人听到之后忍不住惊讶了一下,然后看着梅林化作花瓣消失在了那里。

“一忘皆空。”


热度 162
时间 2022.01.30
评论(9)
热度(1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